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加拿大疫情最新数据 结束疫情时间大概在何时?

很多人喜欢去加拿大旅游,但是现在加拿大新型肺炎疫情比较严重,很多人都害怕。小编看了加拿大疫情最新数据,发现确诊人数非常多。那么,加拿大结束疫情时间大概在何时呢?有分析称,或要等到2020年的年底。对此,你怎么看呢?

疫情

6月份已经到了,加拿大疫情还是没有控制。时间更新至6月1日,加拿大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0928人,治愈人数48839人,死亡人数7394人,现有确诊34795人。从数据来看,加拿大疫情是比较严重的,毕竟现有确诊病例超过了3万例。

有些国家,累计确诊也才几千例,但是花了三四个月时间还未结束疫情。而加拿大新冠病毒病例每天都在增加,所以结束疫情不是那么容易的。按照现在的形势来看,至少要半年之后才能结束疫情。当然,这只是一个猜测,最终走势,还是时间才能给出答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