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四川今天疫情最新通报数据 新增境外输入11例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持续好转。那四川最新疫情情况怎么样?据四川卫健委今天通报,5月31日,四川新增境外输入11例和6例无症状感染者。不少人好奇,上述境外输入的病例来自哪个国家?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四川新增境外输入11例

四川卫健委网站6月1日消息显示,5月31日0-24时,四川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1例(均为境外输入,5月30日乘飞机从埃及开罗出发,同日抵达成都后即接受隔离医学观察和动态诊疗,5月31日确诊);全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例(均为境外输入,与上述11例确诊病例来自同一航班)。该次航班其余人员均已在集中隔离点进行14天隔离医学观察。

四川卫健委通报还显示,截至6月1日0时,四川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75例(其中境外输入35例)。目前,四川省183个县(市、区)全部为低风险区。在此,提醒大家要保持警惕,做好防护,勤洗手、戴口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