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政府对华为的态度 坚决保护中国企业的正当利益

中国政府维护中国企业正当利益不受侵害的决心从来没有改变,就算对手是美国,也会坚决要求美国改正错误!根据报道,美国商务部修改对华为的直接商品规则,这是一条欺辱中国企业的不公平规则,中国官方回应:坚决反对!

美国制裁华为

5月17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出台出口管制新规应询发表谈话。中方对此坚决反对。美方此举损人不利己。中方敦促美方立即停止错误做法。很多人表示,难道中国政府回应只是坚决反对?当然不是!

中国明确表示,如果美国胆敢这样做,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根据环球网总编辑胡锡进爆料,一旦发生这样的情况,中国会对苹果、高通以及波音这些美国企业“下手”,至于“下手”力度有多大,还不得而知。我们不愿意看到这种情况发生,但若不幸发生,中国必然会采取措施进行反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