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病毒来源已查出来了吗 美国最新研究成果怎么显示

新冠病毒正在肆虐着全球人们,对人类生命健康产生极大威胁。对此,各国也在积极开展病毒调查,只有找到病毒源头,我们才能更好地控制疫情。那么,病毒来源已查出来了吗?美国最新研究成果怎么显示?我们来瞧瞧。

病毒

美国当地时间5月29日,刊发在国际权威期刊《科学》杂志上的研究结果,显示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地区,纽约的新冠病毒主要由欧洲和美洲多次独立引入。但是关于病毒来源到底在哪还未得到确认,因此还需要大量的科研调查。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世卫组织和美国科学家的研究结果也曾多次表明,新冠病毒源于大自然,绝非是实验室的研究成果,这些研究也直接打脸美国某些政客,更让一些向中国提出索赔的国家无地自容,要知道新冠病毒是全人类的公敌,我们应该站在同一站线攻克它,而不是“甩锅”其它国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