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智能测温眼镜是哪个公司 每副售价约3000欧元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控制,大家也开始慢慢恢复正常生活,但是去到哪里都要测温才能通过,这给大家带来很大的麻烦。在今年3月份,有家科技公司推出一款智能测温眼镜,只要戴上两秒就可以精准测温出每个人的温度,所以备受大家的热捧,那么这款智能测温眼镜是哪个公司研发的?

智能测温眼镜价格

近日,法国媒体热议这款中企研发的测温眼镜,目前在海外备受追捧。据悉,这款测温眼镜采用AI智能算法和多点均值拟合测温技术,精准测温时间不超过0.2秒,目前这款测温眼镜每副售价大约3000欧元,简直就是“印钞机”。

据了解,智能测温眼镜是由杭州一家本土AR企业Rokid原创研发的,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该眼镜已经卖出5000副,客户来自亚洲、中东和欧洲。为紧跟国际需求,中国的企业仍在不断创新,计划在6月份推出第二代智能测温眼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