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摆地摊新政策落实 相关概念股迎利好集体上涨

近段时间,关于摆地摊的讨论热度高居不下。这源自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地摊经济”的肯定。在这样的背景下,多地已落实新的摆地摊政策。受此消息利好,A股上的相关概念股集体上涨。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地摊经济

日前,成都、郑州、南京、青岛等城市,陆续提出放开地摊经济。比如,湖北宜昌明确,5月31日起放开城区重点商圈的夜间出店经营。又比如湖北大冶决定开放临时夜市场,允许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或个人申请入驻设摊营业,期限是5月18日24时起至10月30日零时止。

6月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点赞地摊经济,称“是就业岗位的重要来源,是人间的烟火,和‘高大上’一样,是中国的生机。”上述消息刺激下,6月2日早盘,友阿股份、百大集团、小商品城等9只相关个股涨停,宁波中百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