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在支付宝怎么买车 这样做能够零首付提车

每个人努力工作心中都会有个目标,买房供车、创业做老板等,买房和做老板需要足够的本钱才能实现,但买车就不同了,通常买车只需要出车款的3成就能供车,现在小编教你在支付宝怎么买车,还可以不用出一分本钱就能拿到车。

贷款买车

支付宝购车流程:1、首先登录淘宝或支付宝等软件进行挑选车型和个人身份信息验证。2、购买者在身份通过验证后,支付宝用户的芝麻信用750分及以上且个人信息完善即可通过审核,并完成线上购车。3、可以全款也可以选择0首付买车,通过支付宝月供每月偿还额度和产生的利息。4、完成交易之后,到了提车日期可选一间最近的天猫网店提车直接开走即可。

关于汽车超市买车牌照问题,支付宝会帮办理和打印临时牌照,选号应当去车管所办理个人汽车牌照。汽车超市买车流程简洁、公开透明、不必花费个人太多时间(购车全程时间不会超过30分钟),价格也有一定的优势。

零首付购车其实并不是手续费用全免,零首付购车是支付宝平台和汽车金融公司合作推出的一种车贷优惠活动,根据不同车型,零首付购车对车型是有一定的限制的,贷款购车时相关的一些上牌和车险等相关费用还是需要消费者支付的。

在支付宝零首付买车有利也有弊,利是不需要出首付,每个月供就可以了,对那些钱不够又想买车的人是不错的选择。弊是每个月月供的钱和利息会比出首付的做法高很多,所以买之前还是要考虑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