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药店员工跪拜谢恩 护户康药业此举引质疑

近日,贵州一药店8名员工路边跪拜谢恩视频在朋友圈流传开来,引发不小的质疑声。据了解,涉事企业是贵州护户康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护户康药业)。护户康药业为什么让员工这样做?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护户康药业员工跪拜谢恩

热传的视频显示,8名员工统一着装,分两排跪在地上,右手搭在左肩膀,整齐地喊口号“感谢公司,给我平台,拜。”对此,护户康药业负责人刘先生说,该事件发生在今年5月24日,员工此举是展示公司的“三拜文化(父母、平台、顾客)”,这样的仪式只有重大节日才会有。

资料显示,护户康药业成立于2016年4月26日,注册资本为16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销售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物制品(除疫苗、血液制品)等,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是刘胜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