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零钱通里的钱不见了怎么办 这样做就对了

【导语】零钱通是微信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它的功能和余额宝几乎相同的,它可以消费,转账,理财收益相对来说可能比余额宝还高,最近有用户反映,零钱通里的钱不见了,关系到自己的利益,发生这种情况,大家一定要重视,那么,零钱通里的钱不见了怎么办呢?想要了解的朋友一起看下文。

零钱通

用户零钱通中的钱不见了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1、用于支付。零钱通中的资金是可以直接用于微信支付的,因此有时候用户使用微信支付可能自己没有选择支付方式,系统就自动从零钱通中进行支付,从而使得零钱通中的资金不见了。

2、可能被他人非法挪用。如果找零帐户中的钱没有被您自己使用,则可能会被罪犯挪用。此时,用户需要向微信官方投诉,并立即上报告警,以便尽快处理。零钱是财富管理产品,用户可以随身携带。付款时,我们不仅可以用微信钱包里的钱来付款,还可以用零钱来付款。资金转移更加灵活,便捷。

零钱通里的钱不见了是可以查询到的,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打电话到零钱通客服了解,他们会帮你处理的,零钱通资金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所以开通的用户也多,除了消费,它还可以提现,提现是不收手续费的。有兴趣的朋友,放小额资金进去理财投资也是不错的。

零钱通里的钱不见了怎么找客服

零钱通里的钱不见了找客服,可以点击右上方的客服联系,将自己的问题反馈给客服。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工作人员是能看到零钱通累计收益的明细,可以查询到这款金额的流向,如果是零钱通的后台系统出错,工作人员会在核实清楚后1-3天返回到零钱通当中。若没有配置微信退款审核,则在商户发起退款申请后,微信支付直接开始执行退款。退款是原路返回,退到零钱即时到账,退到银行卡(储蓄卡及信用卡)1-3个工作日。

零钱通明细如何查看

1、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点击支付

2、找到钱包,点击打开。

3、选择零钱通,点击打开。

4、点击右上角的【…】,选择下面的【零钱通明细】。这里可以找到零钱通中每笔钱的购买、取出、收入、消费记录和每笔钱交易后的剩余余额。

温馨提示:零钱通里的钱不见了可以按照以上的方式查找解决,零钱通可以用于消费,还可以赚取收益。还是不错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