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召忠预言土耳其 若遭美国制裁经济将受影响

美国作为全球的超级大国,在制裁他国上面可谓是一意孤行,只要有国家不符合其利益,就动不动实施制裁。而在众多被美国制裁的国家中,土耳其就是其中一个。据悉,早前局座张召忠预言土耳其就表示,若遭美国制裁经济将受影响,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土耳其货币

此前,土耳其发布一则声明,计划进行部署S-400防空导弹系统,但遭到美国反对,还称土耳其执意要这么做,将对土耳其实施一系列经济制裁。对于美国的制裁威胁,土耳其的反应让人意外。根据俄媒报道,土耳其无惧美国的制裁威胁,与俄罗斯围绕增购S-400防空系统的购买问题已达成原则性协议。

众所周知,当前全球首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经济本来就已经遭到打击。若在此节骨眼上,土耳其还遭到美国的经济制裁,那么对该国的影响无疑是非常大的。因此,美国在疫情期间的经济制裁,也遭到国际社会的反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