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北京新增病例哪来的 感染源头弄清楚了吗

近日,北京疫情受到外界的强烈关注,北京连续56天没有新增病例,但本月11日和12日(截止下午4点)分别新增一例确诊以及两例确诊,这让外界开始担忧北京。为了尽快控制疫情,北京发布命令,暂停举办体育赛事活动,警惕老百姓要注意防疫。

北京疫情消息

根据媒体报道,北京6月11号新增的病例截止现在还没溯源成功。患者自述近2周无出京史、无外来人员密切接触史,现西城区正在对患者进行严密的流行病学调查,进一步追根溯源。6月12日(截止下午四点)新增的两例确诊病例,两人为同一单位员工,均为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员工,均为男性,北京人。

虽然过去两天,北京新增三例确诊病例,但北京疾控副主任表示不会影响防控级别,目前北京风险等级已经下调至低风险。不过专家表示,此前连续56天没有新增,不代表疫情已经结束,如今新增的三例病例就是很好的例子,我们仍要加强警惕应对疫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