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朝鲜实力世界排名 真实的经济状况让人担忧

在大家的眼中,朝鲜是一个很神秘的国家,关于朝鲜的新闻很少。据了解,朝鲜实施闭关锁国,虽说这些年来大力发展,但是经济状况并不是很好,和邻国韩国相比差距太大,那么朝鲜实力在世界排名是怎样的?

朝鲜经济实力如何

根据2018年公布的GDP数据来看,朝鲜GDP约为18347.78亿朝鲜元,折合美元约为174.87亿美元。和我国GDP产值排名最后两个省份的青海和西藏相比,青海的GDP是2865亿元,西藏的GDP是1400亿元,和西藏的经济实力差不多。从GDP数据可以看出朝鲜的经济实力非常弱,想要在2020年成为世界强国,还需要继续努力。

凭借GDP数据可以反映出朝鲜的经济实力非常的弱,所以朝鲜实力在世界排名很低。但是朝鲜却是一个幸福指数非常高的国家,朝鲜人民可以享受到免费的教育、免费的医疗以及免费的住房,这是很多国家都无法比较的。目前,朝鲜正在制定“国家经济开发十年战略计划”,相信未来朝鲜发展会越来越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