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预测美国最终确诊人数 6个月后其疫情能结束吗?

当前,全球新冠疫情仍在持续蔓延中,目前累计确诊病例更是接近了760万例,而美国仍是此次疫情的重灾区,近期疫情更是出现了大幅反弹,犹他州、俄勒冈州等也是暂停了重启脚步。那么,6个月后美国疫情能结束吗?看看专家是如何预测其最终确诊人数的。

今日美国疫情最新数据

最新数据,截止到北京时间6月13日11时13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达到了2116922例,昨日新增病例数为27260例,疫情共导致116825人死亡,昨日新增死亡人数为781人,美国成为此次新冠疫情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均是最高的国家。

近日,美国华盛顿大学的相关模型预测,到10月1日的时候,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或将达到17万例。此前,美国AHA甚至预测美国最终或将有9600万人感染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达到48万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国疫情在短期内结束基本不太可能了,专家预测甚至会持续数年的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