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申请车贷被拒都有哪些原因 想贷款买车的人要注意

现在普遍都用汽车代步化,不仅出入方便也不用日晒雨淋。考虑到各种原因和利益化,除了银行还有多间借贷公司提供车贷的功能,选好车型提供了资料付了首付基本上都可以通过车贷,当然也有少数部分人申请车贷被拒,很多人不知道申请车贷被拒都有哪些原因,下面让小编来跟大家说说具体都有哪些原因。

车贷

个人征信不良:申请银行汽车贷款的时候,银行首先会查看借款人的个人征信报告,若发现近期内有连续三次或累计六次的逾期情况,车贷申请则无望了。

1、信息不实。发生过这样的一种情况就是有少数用户在提交申请资料前会以为个人账户的收入状况越好工作性质越优质车贷通过率会越高。因此会谎报个人情况提交虚假的个人流水结果由于信息不实导致审批未通过。其实这种担心大可不必现在的金融机构为了将车贷产品更好的迎合用户市场已经放宽申请条件并且精简审批手续甚至仅需提供一张身份证即可申请办理哦!

2、征信太差。银行或者金融机构着重查看的是近两年的征信情况如果当时有逾期记录是最致命的。例如说发生多次逾期已被计入黑名单是需要还清欠款并且保持2年的良好征信记录才有可能再次获得申请贷款的机会此处说到的贷款无论是车贷还是房贷都是同理而言。所以为了顺利获得批贷申请者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哦!

3、还款能力。申请银行车贷的购车者,若拥有较且稳定的收入,贷款不但能快速获批,而且获得的贷款额度也较高。反之,如果借款人收入低,不但贷款额度低,而且获贷几率较小,因为银行要控制信贷风险,确保贷款顺利回收。

4、负债过高。按照银行规定,借款人新旧月供不能超过家庭月收入的50%。也就是说,如果借款人负债过重,贷款申请将遭拒,即使能通过银行审批,获得的贷款额度也不高。

通常申请车贷被拒都是占了以上几种原因之一,首先个人征信很重要,先不看你是否有能力还款,如果你个人征信有不良的记录,单凭这一点银行就不会相信你,一个人的人品很重要,诚信没了,说其它的都是废的。在这小编劝大家千万不要把自己的信誉弄丢了,不然以后寸步难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