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澳洲向中国人求助 经济陷入危机跪求网开一面

我国是一个人口大国,由于自身的需求量比较大,每年都要从各国进口大量的产品,所以我国和很多国家都有着贸易往来。据悉,中国是澳洲最大的进口国,这几年来,澳洲总是在谈好的交易上反悔,使得两国之间的贸易关系变得越来越僵,甚至撕破脸。近日,澳洲向中国人求助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澳洲经济状况

今年因为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全球各国的经济备受打击,澳洲当地的经济也呈现“断崖式”下跌,可以说经济非常的不景气。前段时间,我国从澳洲进口的牛肉被查出有质量问题,随后停止当地4家牛肉厂商的出口,可是澳洲认为是我们在针对他们,甚至对我国做出很多不友好的行为。得罪中国人的下场是要付出沉痛的代价,大批订单处于滞销的状态,澳洲现在哭着向中国人求助。

现在澳洲经济陷入经济危机,特别是中国停止他们的牛肉出口后,加速了该国经济的衰退。据了解,澳洲现在的经济状况比大萧条时期还要严重,而中国市场是其经济反弹的关键。现在澳洲有种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如果不是自己太嚣张,中国是不会随便终止贸易往来的,现在这种情况,也是澳洲一手造成的,怨不得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