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最后的结局怎么样 美国为什么引渡她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自从在2018年12月被加拿大非法扣押后,一直到现在还没被释放,5月份时加拿大法院竟然可耻的宣判孟晚舟案件符合“双重犯罪”。外界评价这是一件政治事件,而加拿大就是美国的帮凶。

孟晚舟

不过虽然现在孟晚舟还没被释放,但孟晚舟还是很有可能通过法律程序解决这件事情。孟晚舟已向渥太华法院提交了公开更多文件的申请,她指责加拿大在该案协调过程中存在不当行为,称对其逮捕的处理“非常严重”,构成了最明显的滥用程序案例,所以有理由终止对她的引渡程序。

美国之所以引渡抓捕孟晚舟,其实都是为了打压华为以及中国,违反制裁伊朗规定只是借口,而加拿大情报机构甚至参与了这起案件,这两个国家正在对孟晚舟进行迫害。不过正如任正非说的那样,孟晚舟没有犯罪,她最终会顺利回国,美国的阴谋不会得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