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槽罐车是什么车 涉事车辆企业有“前科”

昨日,在沈海高速浙江台州温岭出口处发生的液化石油气槽罐车爆炸事件轰动全国,该起爆炸事件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此事件发生后,涉事车辆所属企业也被媒体曝光,原来爆炸槽罐车企业有“前科”。

槽罐车爆炸事件

有媒体报道称,涉事车辆的企业被行政处罚许多次,涉及多起交通安全事故。据了解,此次事故中涉事槽罐车所属的瑞安市瑞阳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5日。

据“天眼查”显示,该公司经营范围为危险品货运、汽车信息咨询服务、汽车租赁服务等,注册资本59.5万元。从公开信息上来看,该公司规模不算大,但“前科”却很多。

相关行政处罚显示,从2016年至2018年,瑞安市瑞阳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曾被温州市和瑞安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处罚10次,合计罚款金额超过14100元。其中有8次处罚是因为为按照要求对车辆进行技术检测。

除了有10次行政处罚,该企业在过去的五年里,还有4起交通事故纠纷。截止现在,该公司还没就此事件作出任何回应。由于事件影响特别重大,有媒体认为有关部门必然会对该案件的所有情况进行仔细调查,相信我们感兴趣的所有情况,很快就有答案出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