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朗普连任总统成功了吗 是否会搞垮美国经济?

特朗普可以说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具争议的总统,甚至有不少美国的批评者称其为“最差总统”,而2020年则是美国大选年,将决定特朗普能否继续坐上总统宝座,那么特朗普连任总统成功了吗?特朗普是否会搞垮美国经济?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特朗普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将于11月3日举行,根据CNN近日发布的一项民调数据,特朗普在支持率上大幅落后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疫情的持续蔓延和各种抗议活动不断的情况下,特朗普的支持率在不断下降。

特朗普自上台以后,一直强调经济发展,但从其执政的这4年时间来看,美国经济并没有出现高增长,反而由于疫情防控不当,导致政府预算赤字和社会失业率不断攀升,我国军事评论家张召忠就曾预测,特朗普或带领美国经济走向世界第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