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疫情二次暴发风险分析 钟南山院士这么说

众所周知,国内的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各行各业也逐渐恢复正常的发展轨迹,人们的生活也渐渐归于正常,但尽管如此,我们的防疫依旧不能松懈。而对于中国疫情二次暴发风险怎样,我们来看钟南山院士是怎么说的。

国内疫情消息

此前钟南山院士在评估国内疫情时就表示,中国仍然面临新冠第二波疫情的挑战。虽说国内疫情已经得到较大范围的控制,但中国不应该骄傲自满,还不能放松对疫情防控的警惕。此外,由于一些地区出现了局部的聚集性疫情,中国的抗疫形势并不比国外一些地方更乐观。

我们再来看一下国内疫情数据,截止到目前为止,现存确诊病例220例,较昨日新增42例。而国内疫情一天内增加那么多,最主要的是北京地区。因此,国内疫情形势还是较为严峻的,广大民众一定要警惕并做好个人防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