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朝鲜出现新冠肺炎了吗 无一例感染国家其在榜

让人闻风丧胆的新冠肺炎疫情还在全球继续蔓延,这已经严重威胁我们的生命健康安全。然而,在这次病毒的“战役”中,连医疗发达的国家都无法幸免。对此,有人疑问朝鲜出现新冠肺炎了吗?根据消息显示,目前在无一例感染国家中,朝鲜在榜。

世界无疫情国家有朝鲜

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球共有212个国家存在疫情,其中累计确诊新冠肺炎人数高达7911014人,较昨日新增143250人;死亡人数高达431068人,较昨日新增3831人。从数据上来看,全球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而且确诊人数还在不断升高,这不免让人十分担心。

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朝鲜竟然能做到独善其身,这让不少国家佩服。其实在疫情爆发初期,朝鲜对疫情就十分重视,不仅第一时间实施了强有力的防疫措施,而且民众对疫情的认知都非常高,尽管没有出现疫情,人们都还是佩戴口罩出门。正是因为如此,朝鲜在此次抗疫表现也十分出色,得到国际社会的赞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