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湖北武汉今天最新疫情数据 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接清零

曾经,湖北武汉是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重灾区”。但在举全国之力抗疫后,湖北武汉疫情取得重大成果,目前形势持续向好。据今天公布的最新数据,武汉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接清零。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武汉无症状感染者清零

据武汉卫健委16日通报,15日0时至24时,该市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无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现有最后3例无症状感染者连续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经专家组认定,正式解除隔离医学观察。至此,该市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全部清零。

据湖北卫健委16日通报,15日0—24时,该省零新增。截至6月15日24时,全省现有确诊病例0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8135例,累计治愈出院63623例,累计病亡4512例。全省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285024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113人;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