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5g为什么会落后 专家道出其中真相

过去三年,美国对华为的压迫越来越厉害,美国因忌惮华为5G,所以动用政府力量制裁华为。很多人不明白,美国是全球科技水平最高的国家,这一次美国的5G技术为什么会落后于华为呢?下面我们来听下专家的看法。

美国5g比中国落后

2019年4月3日,美国国防部国防创新委员会发布了一个报告,叫做《5G生态系统:对美国国防部的风险与机遇》。在这份报告中,美国说出了“美国5g为什么会落后”的原因。

美国国防部专家认为美国5G落后的原因是什么呢?一句话的回答是:频段不对。两句话的回答是:最适合5G的频段在美国被军方占用了,而其他国家不受这个限制。这就是美国5G落后的根本原因。

很多人还是不明白啥意思,具体解释就是:5G的频段有Sub-6和毫米波两个选择,Sub-6比毫米波容易实用。大多数国家都在主攻Sub-6,美国却由于军方占用了Sub-6,只能用毫米波,因此导致了一系列问题。

由于美国5G技术落后,美国不想中国5G占据全球大部分市场,所以对华为进行打压。不过即使是美国打压,也改变不了华为5G出色的事实。甚至有许多媒体调侃,原本不知道华为5G先进,经过美国的“推销”后,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