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加拿大律师预言孟晚舟 这样谈该事件最终结局

近年来,华为在5G领域的成就也是有目共睹了,截止到目前,华为在5G技术中拥有高达3147项专利,高居全球第一。正因为华为在5G时代太过耀眼,这也给美国方面所盯上了,大家都知道,在2018年12月1日,加拿大应美国当局的要求非法逮捕了华为CFO孟晚舟,目前该案件已经过去了1年半时间,前段时间,加拿大律师也是这样预言孟晚舟案件的最终结局,一起来看看。

孟晚舟

前段时间,加拿大一名律师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美国方面想引渡孟晚舟,但是孟晚舟并没有在加拿大犯任何法,因此“双重犯罪”是不成立的,她回国只是时间问题。他表示,如果孟晚舟犯法了,现在戴的就不仅是“电子脚铐”了,从这个方面来看,说明加拿大当局是没有底气的。

在当地时间的6月15日,孟晚舟引渡案再次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高等法院开庭听证,不过当天并没有就案件本身作出任何决定,但把下一次开庭日期定在了6月23日。据有关报道显示,本案的审理仍会持续相当长一段时间,我们也希望孟晚舟能早日回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