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套路贷有哪些陷阱 想要借钱一定要小心了

在之前,套路贷已经祸害了不少的无辜青春少年,导致他们欠下了巨额的债款,更是有部分欠债人因为无钱还款,被逼走上了一条绝路。要知道套路贷是目前危害比较大的一类诈骗行为,究竟套路贷有哪些陷阱呢?赶紧来看看吧!

套路贷

披着网贷合法的外衣:套路贷实际上是诈骗,骗子主要通过未在工商部门依法注册、无从事金融行业资质的“小额贷款公司”的名义对外招揽客户,通过中介介绍、网上发帖、微信平台发布消息、散发广告等手段,以“快速放贷、低息贷款、无抵押贷款”等吸引用户的注意。

阴阳合同:会制造银行流水与借款合同一致的假证据,刻意前往银行转账取款后让借方拿走现金,以留下资金流水痕迹,借款人实际到手的借款与合同并不一致,费用中夹杂很多“保证金”“砍头息”“服务费”“中介费”等名目。

即使没有钱用,也不要借套路贷,因为套路贷危害十分大,除了以上这些套路,还有故意违约、以贷还贷、暴力催收等等套路,所以我们如果真的要借款,那么需要选择可靠的借款公司,不要相信没有资质的贷款平台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