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会因为疫情衰落吗 或致美经济走向世界第二

美国现在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确诊人数已经超过223万例,死亡人数接近12万人,从数据可以看出美国疫情完全失控。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美国正面临着和大萧条以及2008年金融危机时期一样历史性的冲击,那么美国会因为疫情衰落吗?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自新冠疫情爆发初期,美国政府并不重视疫情,而是仍由其发展,最终导致疫情加重,也直接导致美国经济面临重大损失。据报道,美国现在失业人数超过4000万人,而且随着疫情的持续蔓延,失业率或达到25%,美国经济或损失8万亿美元,10年内都很难恢复正常水平。

目前美国面临着新冠疫情和骚乱事件的双重打击,美国经济肯定会出现衰退的情况。其实美国走到这一步,大家认为是和美国总统特朗普有很大的关系,他上台后美国经济就已经出现衰退,相信未来几十年,美国经济将会走向世界第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