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球无一例感染国家名单 经济落后的朝鲜就在其中

当全球大范围内出现新冠疫情的时候,大家都是带着一些负面情绪的,毕竟保护自己生命安全是人的本能。不过,尽管疫情情势严峻,但还是有国家保持零感染记录。在全球无一例感染国家名单中,经济落后的朝鲜就在其中,来看看朝鲜是怎么做到的吧。

全球防疫

全球无一例感染国家名单上只有四个国家,即朝鲜、莱索托、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根据官方通报,这些国家至今无一例感染新冠病毒,是一个伟大的奇迹,可是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他们重视防疫时间早且力度强,这才是根本原因。

朝鲜中央紧急防疫指挥部成员、国家卫生检疫院院长朴明守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书面采访时表示,全球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朝鲜尚未发现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朝鲜抗疫成功之处在于高层重视并及早开展严格防疫措施,通过医学隔离、卫生宣传等工作维持稳定的防疫形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