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蛋壳公寓CEO高靖被调查 该公司曾被人民日报点名

蛋壳公寓,是国内知名的长租公寓品牌。昨晚,蛋壳公寓发布一则人事调整任命公告,称CEO高靖被相关地方政府部门调查,崔岩临时接棒。舆论好奇,高靖为什么会被调查?具体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6月18日,蛋壳公寓发布公告称,“高靖先生目前正参与当地政府对其在蛋壳公寓成立前的业务经营若干事宜的调查,因此无法处理本公司的业务或履行其在本公司的任何董事及管理职务。经适当查询后,本公司并无合理理由相信高靖先生参与的调查涉及本公司的任何商业活动或其他交易,或由本公司的任何业务活动或其他交易所导致。本公司及其任何其他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均未收到任何可能与该等调查有关的通知、查询或索赔。”

蛋壳公寓CEO被调查

公告指出,公司业务和经营活动仍保持正常。公告强调,高靖的缺席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产生任何重大不利的影响。

资料显示,蛋壳公寓于2015年1月成立,目前在北京、深圳开设分公司,一直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已经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此前,人民日报曾点名蛋壳公寓,因疫情期间,该公司既要求房东减租,又要求租客交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