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昭翬何许人也?是五洲畅想国际传媒总裁吗

近日,一位名叫王昭翬的网友惹众怒,起因是她在微博发文抱怨北京核酸检测费用问题。目前,王昭翬已经把该微博删除。舆论好奇,王昭翬何许人也?有资料显示,她是五洲畅想国际传媒总裁。这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医护人员

6月18日,王昭翬在个人微博发文称:“今天去医院做了核酸检测,就是用棉签在舌头根部刮两下,2秒钟就完事了,24小时出结果,收费180元,医保不报销……”该文下面,她还晒出了与医护人员合影。在引来众怒之后,王昭翬删文,并就此道歉。据了解,社区等北京统一安排的核酸检测是免费的。

个人简历显示,王昭翬是五洲畅想国际传媒总裁、总制片人,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该公司以电视节目策划、制作、发行为核心业务。公开信息显示,王昭翬此前荣获“2019中国优秀制片人”奖。但让人震惊的是,作为优秀媒体人,王昭翬竟说出这样的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