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期间摆地摊赚钱吗 这三种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目前我国疫情得到了控制,但是在疫情期间,餐饮以及其它行业停业了一段时间,所以在这段时间我国经济消费明显下降了,但是为了刺激经济消费,在疫情得到控制之后我国允许摆地摊赚钱,所以人人都可以去摆地摊,只不过疫情期间摆地摊赚钱吗?

衣服

要知道,中国摆摊一直都是很火爆的,所以无论是什么时候,都会有不少百姓愿意去摆摊的。其实摆摊是否赚钱这个要看你卖什么东西,如果你卖的东西好,那么自然就会很赚钱了。不过也有百姓不知道卖什么赚钱,现在小编来给大家推荐一下!

摆地摊卖衣服:做摆地摊做生意,就需要搞好奔忙的提前准备,由于摆地摊做生意较大的特性便是流通性强,不容易在同一个地址固定不动摆地摊,专业找寻人流量大的地区,到市场批发进货,拿个铁架子,就可以到商业街卖衣服、饰品。

摆地摊卖凉饮:能够推一辆小车,卖一些冰粉、冰激凌、炒酸奶等夏天热销的小甜品,假如中后期赢利较快。则能够租一辆货车,卖一些当季的新鲜水果。

摆地摊卖小饰品:日常生活,基本上每个人都采用小饰品,例如大花瓶、仿真植物墙、冰晶画、手绘画陶器、耳饰、吊坠、钥匙环、智能手表、颈链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