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病毒来源确认清楚了吗 世卫组织已给出答案

新冠病毒有多凶猛,从全球疫情数据来看就非常清楚了,当前全球累计确诊病例数高达898万例,因此对病毒进行追溯已经迫在眉睫,而且也有多国和世卫组织对病毒进行调查。那么,病毒来源确认清楚了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病毒来源于自然界

此前,世卫组织在发布会上表示,在反复听取了许多已查看病毒基因序列科学家的建议,确信新冠病毒来自自然界。而最重要的是确定其自然宿主,这样能更好地了解新冠病毒,以及病毒如何打破物种界限有动物传播给人。在清楚了解后,可以采取必要的公共卫生预防措施。

由此可见,新冠病毒已基本确认来自自然,这也直接打脸了一些国家称病毒来自实验室。我们都知道病毒是人类的共同敌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全球各国应该守望相助和共同攻克难关,而不是对某个国家进行甩锅,引发仇恨情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