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普京对印度的看法 他为什么如此照顾印度?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普京特别支持印度,俄罗斯与印度的关系也非常好,两个国家在过去几十年建交里,几乎是从来没有过分歧。有人不明白,俄罗斯是非常强大的国家,为什么要对印度这么好呢?有专家分析认为,是因为印度给俄罗斯的“钱”够多。

普京和莫迪

印度是全球最大的武器进口国,印度每年花费好多钱从俄罗斯那里购买武器,可以说俄罗斯在印度那里赚得盆满钵满。苏联解体后,俄罗斯也一直与印度展开多方面合作,包括在经济和军事方面。比起中国,俄罗斯与印度关系更好。

普京对印度好有两个原因,一个是面向于未来,首先是苏联前就打下了底子,普京没有浪费掉。印度经济实力还是比较雄厚的,如果能和印度搞好关系,同时自己经济提升有不少好处。另一个原因就是印度给钱给得多以及快,单单卖武器给印度,俄罗斯每年就能赚几百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