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6个月后美国疫情会怎样 专家表示或二次爆发

今年3月份以来,欧美国家的新冠肺炎疫情开始爆发,但经过三个月的防控,大部分欧美国家已经走出第一波疫情,正陆续开始重启经济,但美国似乎还深陷泥潭之中,各州每日新增的病例仍在不断上升,那么6个月后美国疫情会怎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疫情

根据美国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字,截至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2305950例,累计死亡病例120340例。数据显示,在过去7天内,全美50个州有超过半数州的单日平均新增病例出现了上升,并且有9个州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破纪录。

而在今年的3月份,美国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曾表示,疫情可能在今年秋天二次爆发。从数据上看,美国在今年的4月份,出现了第一次感染高峰,但在目前而言,美国仍没有走出第一波疫情,部分州的疫情仍处于上升的阶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