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累计确诊超200万例 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这几天,美国累计确诊超200万例,疫情出现明显恶化,令人感到恐慌。截至6月23日12时58分,美国累计确诊2388153人,昨日新增32489人,死亡人数累计122610人,美国疫情什么时候结束?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防疫戴口罩

在被问到疫情在美国将持续多长时间时,特朗普回答说,人们说是7月,8月,也许会更长。他补充说,如果美国政府能够很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并降低死亡率,那么这个时间就是准确的。特朗普还承认,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美国经济可能会陷入衰退。

现在已经快到6月底了,很快就要迎来7月了,美国疫情不见好转,反而还维持以前的增速,累计确诊人数不断增加。外界都不清楚美国在做什么事情,美国政府的重点似乎不在防控疫情上,美国疫情形势严峻,未来可能长期保持这个状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