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为啥迎不来拐点 疫情仍然无法控制

美国的疫情状况让人深深感到担忧,那么美国为啥迎不来拐点呢?虽然美国现在也在极力防控疫情,但是已经错过了最佳的防御时机,如今疫情大规模爆发已经让美国政府无能为力了,目前美国累计确诊人数已经超过230万人,单日新增超过3万例,这个数字是非常可怕的。

美国疫情

截至6月23日18时,美国新冠病毒肺炎累计确诊2388225例,累计治愈1003062例,累计死亡122611例,现有确诊1262552例。看到这样的数据能够让人惊呆,美国抗击疫情也有三四个月时间了,至今仍未控制住疫情,再这样下去美国真的要彻底沦陷了。

目前,美国的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排名世界第一,因为自3月底以来该国已加快了检测速度。随着测试数量的增加,参与测试的人数也会增加,诊断数据也会增加。数据显示,美国已经对460万人进行了测试,并且测试数量也是世界第一。根据美国的说法,它们的测试结果仅在15分钟内即可显示,并且已经建立了许多便利性监视点。

但实际上,美国的救援体系存在问题。通常,美国人在感到不适时会拨打911,然后由医疗急救人员,警察和消防员组成的第一响应小组将被联合派出。当疗养院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时,他们以如此复杂的方式进行了抢救,导致大量人一次被感染。

一些美国人对这种病毒持轻蔑态度,不配合“居家令”,不戴口罩。他们出去聚会并互相感染,导致病毒恶化。在美国,贫富差距也是该病毒恶化的原因之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