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人评价北京疫情 中国的做法是世界榜样

北京从6月11日出现新的疫情,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北京采取了极为严格的措施遏制病毒扩散,如今终于基本控制了这场疫情。有美国专家谈及到这件事情时表示,北京为全球树立了抗疫榜样,反观美国的疫情势头如同“森林大火”一般,特别糟糕。

北京基本控制住疫情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大学传染病研究与政策中心主任迈克尔·奥斯特霍尔姆21日向媒体表示,目前尚未看到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好转趋势,相反疫情正如“森林大火”般在全国迅速加剧。他对美国的疫情情况感到担忧,希望有关部门采取更好的措施应对。

此外,世卫组织也在日前表扬北京,称北京迅速采取措施遏制病毒扩散,做了非常正确的事情。目前全球疫情处于新的危险阶段,美国和巴西的疫情最为严重,或许美国应该虚心向北京学习抗疫经验,不要总想着经济发展,要多多为老百姓的性命利益着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