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的准确死亡人数是多少了 福奇曝光疫情内幕

截至目前,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36万例,死亡病例超12万例,是世界上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但一直以来,美国的传染病学家和媒体,都对目前的数据有所质疑,那么美国的准确死亡人数是多少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疫情准确死亡人数

在今年的5月份,有美国传染病学家指出,美国实际死亡病例数比目前统计高50%,引发了当地社会的高度关注。而在随后,服务了六届美国总统的福奇博士承认,由于美国新冠病毒检测覆盖率不高,实际死亡病例数肯定比现有统计数据更高。

而在6月22日,《科学转化医学》杂志有研究文章指出,美国3月份的新冠感染病例或是官方数字的80倍,这一研究结果,无疑让不少美国民众感到瞠目结舌。有不少专家指出,在疫情爆发的早期,美国不少新冠肺炎患者,经常被当做流感患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