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欠中国的钱有多少 贷款20亿后竟想耍诈

印度这些年的经济一直比较低迷,而且因为信贷等问题负债越来越多,那么印度欠中国的钱有多少呢?据悉,这些年印度从中国拿到的贷款也不少,此前,印度向中国贷款20亿后竟然想要赖账,没想到中国采纳倔强手腕印度只能乖乖还钱。

人民币

由于信贷管理中的众多漏洞以及印度发行大量国债,欠其他国家的钱越来越多。因此,无法偿还债务的印度选择了贷款,印度在向中国提供贷了20亿美元贷款后想作弊,也不想偿还中国的贷款。

既然印度这样做了,那就不要怪中国不客气了。为了收回债务,中国的表现非常强硬,来自印度的这笔贷款用于无线通信领域,资金已移交给信实公司。由于发展缓慢,当贷款到期时,该公司不想偿还,甚至还要求国家开发银行再贷款20亿美元,希望偿还成本。

面对信实公司公司的不合理要求,国家开发银行断然拒绝并要求信实银行立即归还贷款,否则将采取必要措施。没有收到贷款偿还的开发银行果断地将信实公司告上了法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