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世界疫情排名一览表 确诊人数前20国家有这些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969万例了,世卫组织方面甚至警告疫情处于新的危险阶段,要求各国应准备好打“防疫”持久战。那么,目前全世界疫情的最新排名一览表是怎样呢?确诊人数前20都有哪些国家?

全球疫情最新数据

截止到北京时间6月27日9时49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数前20的国家,分别是美国、巴西、俄罗斯、印度、英国、西班牙、秘鲁、智利、意大利、伊朗、墨西哥、巴基斯坦、德国、土耳其、沙特阿拉伯、法国、孟加拉、南非、加拿大和卡塔尔。

近期,巴西疫情恶化也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了。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26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6860例,累计确诊1274974例;新增死亡病例990例,累计死亡病例55961例。巴西累计确诊病例数仅次于美国,居全球第二。最新研究显示,一种寨卡病毒新毒株正在巴西传播,专家甚至警告巴西或将面临另一场疫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