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疫情拐点何时出现 揭新型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新型肺炎爆发,祸害非常大。如果疫情迎来拐点的话,说明疫情防控迎来好消息。那么,现在美国新冠病毒那么严重,究竟美国疫情拐点何时出现呢?对于美国新型肺炎疫情最新消息,其实外界十分关注的。接下来,我们通过数据来了解一下最新状况。

美国

疫情要迎来拐点,那么确诊病例不能持续增加,我们先看美国疫情最新消息。时间更新至6月27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552956人,治愈人数106873人,死亡人数127640人,现有确诊1356613人。从数据就能看出,美国疫情是非常严重的。

还有,最新数据显示,昨日美国新型肺炎新增病例超过4万人。所以说,美国疫情风险是非常高的。按照这样的情况来看,想要出现疫情拐点,短时间都不可能。或许,需要再等几个月,美国疫情才能控制住,才能迎来疫情拐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