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北京疫情最新动态 疫情大概结束时间是何时?

新型肺炎具备传人的特征,所以这是一种可怕的病毒。据悉,北京最近仍有新增病例,令人对该病毒感到害怕。那么,大家看今天北京疫情最新动态了吗?还有,北京疫情大概结束时间是何时呢?对于这方面的预测,小编在下文给大家分析。

疫情

想要结束新型肺炎的话,那么就必须将病例清零。时间更新至6月28日,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05人,治愈人数585人,死亡人数9人,现有确诊311人。从数据就能看到,现有确诊病例还有三百多例,那么想要结束疫情是没那么快的。

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北京这几天都有新增病例,所以疫情结束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北京对疫情防控非常重视,现在是控制住了病毒,随着科学治疗到位,相信北京很快能清零病例,快速的话,可能在7月份就能结束疫情。如果慢的话,可能需要几个月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