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会让美国衰败吗 美经济已露衰退迹象

历经几个月,美国的疫情不单没有控制住,反而有反弹的趋势,那么疫情会让美国衰败吗?如今美国的新冠疫情越来越严重,给经济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如果再控制不了疫情的话,美国经济无法重启,世界霸主的位置将会被动摇。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突然反弹,最近连续几日都是单日新增超过4万例了,再这样下去美国真的是要崩塌了,据数据显示,截至6月29日8时,美国新冠病毒肺炎累计确诊2637039例,累计死亡128437例,现有确诊1415375例。

这次疫情对美国的影响仍然相当大,尤其是美国的经济发展可能比2008年的金融危机受到的打击更大。

根据美国专家的估计,美国经济至少要到秋季才会重启,这是一个乐观的估计。此外,美国许多人不愿意配合隔离,这使得很难在短时间内完全控制美国的疫情。流行病战线上的拉锯战越久,对美国经济的影响就越严重。

现在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260万,美国经济的短期衰退注定要成为定局,这可能比2008年的金融危机还要糟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