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莫迪求助中国了吗?疫情爆发想要让我国前往援助

全球最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印度王炸爆发,疫情确诊人数持续增多,那么莫迪求助中国了吗?印度将会如何对抗这波疫情呢?以目前印度的经济实力与医疗水平,单靠一己之力对抗疫情是非常困难的,如果没有外界帮助,印度这次估计会很难扛。

印度疫情

印度是一个人口大国,一旦发生疫情后果将不堪设想,因为人口密集,卫生环境又差,再加上当地的医疗水平实在非常一般,所以印度疫情成为全球最让人担心的一个国家。

最近,印度放弃了封锁,疫情突然“崩溃”。在向美国寻求帮助后,莫迪叫嚣“高薪一定能请来中国医护”,并希望中国去帮忙。由于缺乏医疗用品,印度许多地区没有新冠检测点,这意味着大多数当地人没有进行检测,而且人口中可能有大量无症状感染者,这使得印度的感染者人数激增。即使穷人感染了新冠,他们也没有钱支付治疗费用。

近日,当莫迪放弃封锁时,印度的疫情突然“崩溃”,每天新增感染者达到2.3万人,创下了世界纪录。莫迪第一次向美国寻求帮助,但被直接拒绝,这让印度人很难接受。你知道,印度一直视美国为“老大哥”,无论美国做出什么决定,它都会遵守。因此,莫迪想向中国寻求帮助,希望中国能和解,并说,“如果待遇好,一定可以邀请中国医生和护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