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佳琦作为特殊人才落户上海 直播带货能力惊人

李佳琦,是美妆主播,人称“口红一哥”,是直播界的牛人。近日,上海市崇明区发布2020年第一批特殊人才引进落户公示名单。名单显示,李佳琦作为特殊人才榜上有名。此消息一经披露,引发舆论的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李佳琦落户上海

名单显示,排在第一的是李佳琦,申报单位为上海琦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据天眼查信息,上海琦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19年06月10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李文利,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咨询、经济信息咨询、商务咨询等,大股东是李佳琦,持股比例为99%。

今年以来,电商直播成为最为火爆的职业,当红主播备受关注。目前,各地出台了电商直播人才引进计划。因而,李佳琦能作为特殊人才落户上海并不令人意外。数据显示,2019年李佳琦赚了将近2亿元,比很多上市公司赚得还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