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怎样到银行兑换美元 人民换美元这样做

越来越多的家庭送孩子到国外留学了,让他们以后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大家也都知道,如果到美国上学生活,是要兑换美元的,而怎样到银行兑换美元一直是家长们关心的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分析,人民币换美元按照以下这样做就可以了。

人民币兑换美元

去有外汇兑换资质的银行兑换就可以了,没有什么程序,按正常的取号排队,在银行柜台兑换;自己要带张有人民币的银行卡,卡里要有钱,兑换时会按照当天的汇率,扣除银行卡内的等值人民币;一般在银行兑换美元是不用手续费的,银行主要靠兑换差价赚钱,若是兑换后转账或汇款给别人,那么要收取手续费。

最近这几年人民币对美元一直升值,1美元=6.0551人民币元,1人民币元=0.1652美元。目前每张身份证一年最多只能兑换5万美元或其它形式的外币,若是超过数量,就需要办理一些特别的申请手续。

人民币兑换美元几大国有银行都有,通常人们常去的就是中行,记得要带上身份证,美元兑换是有限制的,不是想换多少就可以,美元汇率不是一成不变,所以兑换的时候也跟着汇率调整,还有不明白的可以咨询银行客服,希望给你提供到帮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