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7月14个国家可入境欧盟 德国允许中国人入境吗?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向好,欧盟传来开放边境的新消息。继对大部分成员国开放边境后,欧盟决定7月初起允许部分疫情趋缓的国家公民入境。据最新消息,有14个国家下个月起可入境欧盟。那德国允许中国人入境了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4个国家可入境欧盟

据外媒报道,目前欧盟的“安全”国家名单(仍有可能修改)包括:阿尔及利亚、澳大利亚、加拿大、格鲁吉亚、日本、黑山、摩洛哥、新西兰、卢旺达、塞尔维亚、韩国、泰国、突尼斯和乌拉圭。但美国、巴西俄罗斯和中国除外。

据悉,欧盟由欧洲共同体发展而来,现拥有27个会员国,其中就包括德国。在入境政策方面,德国与欧盟一致,26个欧盟伙伴国、英国和4个申根区(非欧盟)国家可正常入境德国,不用额外的证明,但暂未对包括中国在内的非欧盟国家开放边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