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病毒的罪魁祸首是谁 世卫组织公布答案引关注

新冠病毒从爆发到现在,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033万例,死亡人数超过50万人,而且这一数据还在持续上涨,可想而知新冠病毒疫情到底有多厉害。目前,各国专家都在寻找新冠病毒的罪魁祸首,有没有查到是谁了吗?

新冠病毒源头找到了吗

其实想要找到新冠病毒的罪魁祸首没有那么容易的,毕竟病毒溯源是一个科学问题,需要经过无数次试验和详细的调查才能找到答案,而且调查也需要很长的时间。从新冠病毒爆发初期,美国一直在甩锅中国,认为新冠病毒来源于中国武汉实验室,不过最后被世卫组织公布的答案给狠狠打脸了。

世卫组织相关负责人公布新冠病毒来源于大自然,但是传播途径还在调查当中,具体通过哪个物种传染给人类,这需要深入调查,相信很快就能知道罪魁祸首是谁了。对于美国挑起的人造病毒说法,完全是让大家产生恐慌,如今世卫组织公布了答案,大家也放心了,目前最重要的是要做好防控措施,期待疫情早日结束恢复正常的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