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预测美国疫情结束时间 最终死亡人数会超20万吗

经过几个月的防控,原本外界认为美国疫情会得到控制,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是大家想多了!数据显示,过去几天美国平均每日新增40000多例确诊,累计确诊数已经将近270万。单日新增确诊数暴涨,并不是美国扩大检测范围,而是确实是确诊人数激增。

美国疫情严重

当下的美国,医疗资源正在快速被消耗。而政府依然倔强的想重启经济。两者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最终让社会吃尽了苦果。美国政府更加看重经济发展,这场疫情恐怕还要持续很久一段时间,或许等2022年才有可能结束。

目前累计确诊数已经高达近270万,或许真实感染人数远远不止这个数。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给出了一个更加可怕的场景:目前已经确诊的病例数只占全体感染人数的10%。也就是说。全美确诊人数很可能已经达到2400万。抱歉,这个数字很可能是真实的。

假设目前美国确诊病例数只占总数的10%,意味着最终会有2000多万人感染,那么死亡人数又有多少呢?目前美国新冠死亡人数已经达到12.87万人,要是按照这个方式推算,恐怕最终死亡人数会超过100万,这真是一个吓人的数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