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一个人开店项目有哪些 可以考虑这些小生意

创业成了投资者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面对市场多种行业项目,人们不知做什么生意有前景,毕竟选对行业才能把项目做好做大,下面我们就来谈谈一个人开店项目有哪些?其实大家可以选择一些资金投入比较小的项目,请看解答。

开店

1、鲜花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也让人们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改变,以往鲜花只被认定为浪费钱的消耗品,没有任何作用。而现在,人们在探望病人、节日送礼、新房装修等方面都会选取购买各种花卉或是花束,从而传达自己美好的意愿。作为投资者而言,在以鲜花店为创业项目的时候,先对周边居民的生活消费习惯、文化氛围等进行调研是非常有必要的一件事,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规划投资计划,为日后的运营制定的方案。

2、便利店。为了满足人们日常生活所需,很多社区附近都开启了便利店,便利店主要销售日常生活必用品,如零食、调料、香烟、饮料等,面积在50平方米就足够了,尤其适合一个人看管、打理。如果您选择开便利店的话,那么尽量选择一个可靠的品牌来加盟,因为对于创业新手来说,选址、装修、进货等方面都不是很熟悉,而加盟品牌的话,总部会提供全方位的扶助,可更好的为便利店日后的运营奠定基础。

3、铁板鱿鱼。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过这样的美食体验,走在街头遇见卖鱿鱼的小哥哥熟练的在几平米大小的店铺里翻滚着铁板上的鱿鱼,顾客们自发的排起了长龙,等待着鱿鱼出炉。铁板鱿鱼的售价一般10块钱三串,但是成本2-3块钱左右,制作工序简单,现做现卖,基本上只需要一个人就可以开店。

4、奶茶店。饮品在近几年的发展非常迅猛,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痴迷于饮品,在极大的市场需求下,不少饮品品牌应势而出,且大多都是小本投资项目,尤其适合创业者选择。而创业在开店的时候,要注意选址、口味和价格的定位,保证这三样在市场的优势,才能让奶茶店的生意源源不断,长久并稳定的发展下去。

以上就是一个人开店项目有哪些的介绍了,收益也挺可观的,大家可以以供参考,再结合自身的优缺点,去选择合适自己做的项目,这样成功的机会也大,一个人投资除了不用分配利润,承受的资金压力较大,所以慎重考虑好做什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