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法院为什么查封老干妈资产?腾讯告后者原因曝光

腾讯,是国内互联网巨头;老干妈,是家喻户晓的酱料品牌。按理说,两家公司八竿子打不着。万万没想到的是,腾讯向法院起诉老干妈,法院裁定冻结老干妈1600多万资产。舆论好奇,腾讯为什么要告老干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腾讯起诉老干妈

据裁判文书网案件6月29日公开信息,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裁定查封、冻结被告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老干妈)名下价值16240600元的银行存款或查封、扣押其等值的其他财产。

据公告,腾讯和老干妈是因为“服务合同纠纷”才发生法律诉讼的。一个是互联网企业,一个是传统食品企业,腾讯和老干妈究竟会有什么服务合同?具体内容上述公告并没有提及。腾讯则回应称,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广告,但一直没有给钱,无奈之下才诉至法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