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腾讯为什么冻结老干妈财产 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腾讯是一家网络巨头,和食品方面是完全没有关系的,但是最近却和食品公司老干妈起了纠纷,腾讯向法院查封老干妈1624万财产,腾讯为什么冻结老干妈财产?背后原因是什么?一起去看看腾讯是如何回应的?

腾讯查封老干妈的原因

从中国裁判文书网获悉,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发布一则民事裁定书,公告显示,原告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诉被告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原告腾讯请求查封、冻结被告老干妈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16240600元的财产,最终法院同意查封、冻结老干妈财产。

对于状告老干妈一事,腾讯作出了最新回应,此事是因为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广告,但是老干妈没有按照合同约定付款,且多次催办仍分文未获。对此,腾讯被迫依法起诉,申请冻结了对方应支付的欠款金额。目前该案件正在审理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